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

EVO Shift 4G亮相,宏達電ASP、毛利率向上

2011/01/05 11:59 時報資訊

【時報記者何美如台北報導】繼HTC EVO 4G後,智慧型手機大廠HTC宏達電 (2498) 今(5)日宣布與Sprint合作推出HTC EVO Shift 4G,將在2011 CES展出。宏達電去年推出2支4G手機,預期今年推出機種增加,有助宏達電ASP(平均銷售價格)、毛利率向上,成今年營運成長主動能之一。

宏達電2010年3月與北美運營商Sprint合作,率先推出全球首款3G/4G Android平台手機–HTC EVO 4G,隨著4G技術的發展,2011年在CES消費性電子再度攜手,推出具有側滑蓋鍵盤的4G Android智慧型手機HTC EVO Shift 4G,搭載HTC Sense使用者經驗,備有500萬畫素相機、720p HD錄影機功能及3.6吋觸控螢幕、手指縮放功能。

宏達電2010年推出二款4G手機,包括EVO 4G、mytouch 4G,隨著4G技術的發展,預期2011年4G機種將持續增加。法人估,2010年4G手機出貨量約350萬台,出貨佔比約14%,2011年將提高至20%。由於4G手機ASP較高約420美元,優於平均300美元左右,有助宏達電ASP提昇,對毛利率、獲利具正面幫助。

HTC EVO Shift 4G提供網路瀏覽,畫面縮放功能、內文自動排序,加上Sprint 4G提供完整、快速的網路使用經驗,方便在行動中使用。撘載Adobe Flash 技術,讓豐富的網路內容,如:影片、動畫等,都能精采呈現。透過HTC EVO Shift 4G更讓消費者能讓該手機提供最多八台無線產品連結,包括筆電、相機、音樂播放器、錄影機或是具備無線上網功能的產品連結,讓使用者在移動中隨時隨地可以享受3G/4G所帶來行動生活的便利性,滿足期待4G速度的智慧型手機大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