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六大房仲展店1,150家 徵兵2萬

2011.02.01   【經濟日報╱記者李至和/台北報導】



房市熱帶動房仲業去年經營成果大豐收,信義房屋及永慶房屋兩大房仲業去年營收年增率都達三到四成,其中信義營收不僅突破100億元,法人推估每股稅後純益也有4元以上。

經濟日報/提供
永慶房仲集團去年總銷金額3,000億元,年增率達兩成,市場估計去年永慶營收年增率也有三成水準,兩大房仲業都樂觀期許今年業績可再增兩成。
六大房仲業者去年業績暢旺下,今年將有更積極的拓展動作,合計六家業者今年將展店1,150家,徵才人數達2萬人。
信義房屋去年營收突破100億元,創集團設立29年以來新高紀錄,年增率逼近四成,以該公司去年前三季每股稅後純益3.26元水準估計,在第四季旺季帶動下,法人估計信義去年每股純益可達4元以上。
信義房屋表示,今年展店重心將走出大台北,積極拓展桃園、新竹、台中與高雄市占率,計劃衝破400店大關,新增店數約為75家左右,因此需求仲介相關人才若渴,估計今年將招募3,000位房仲經紀人。
永慶房仲集團今(1)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席開400多桌,舉行農曆年前最後一場尾牙,歷年來最大規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